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
pulau ketam now =)=

你不懂什麼叫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
你不要 貓哭老鼠假慈悲 可以嗎
看到你 只有1個字能形容  SIANNNN
你有過TMD不孝
你以為你做了這件事很了不起
很偉大嗎  小心你的電話 沒有給我密碼 我跟你猜到他 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ULAU KETAM NOW !!
HOT AR!!!
wait i want go cut my hair =)
劉海 ..
變回我以前的蘑菇頭...
v my friend .. KOH SYIN YI
we 2 very sohai lol
dun know how to say . Zzz
剛剛佈置我的博客
我很滿意 =D

最近不懂什麼 ..
去sasa買mas
wakao  zD

2moro v MOOK SAOW WEI go shopping
yeahhhhh
期待著地說 =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沒頭沒尾的結束 ..
不懂要寫什麼 =.=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:)